东方智学


  东方智学(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依托新东方在教师发展和英语教学方面的深厚资源,专注于教师培训、英语职业教育领域的业务探索。

  在教师培训方面,以引领教师核心资源、提升教师核心能力为目标,集合全球顶尖教师教育、教师发展、教学研究资源,提供教学评估、教师培训、教学研究、教师发展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为新东方内外部的教育从业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发展指导,通过教师发展助力教育机构教学质量提升。

  在英语职业教育方面,以“打好中国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为价值主张,面向中国英语学习人群提供包括通用英语能力提升、英语资质备考、职场英语学习等在内的音视频产品与服务,旨在促进成年人的终身学习力、就业竞争力以及国际交流能力。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