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出国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前身成立于1996年,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涵盖留学规划与申请、背景提升与学术指导、签证及后续服务、职业规划、来华留学等业务,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全方位服务。

  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德国、法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多所海外高校达成战略合作。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42个主要城市开设子公司,并在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悉尼和墨尔本、加拿大多伦多和日本东京设有海外公司;设立“新东方欧亚教育”,提供第二外语培训和欧洲、亚洲国家/地区留学申请的全方位服务。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