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大愚文化


  新东方大愚文化事业部,全面负责新东方 To C(直接面向终端客户)业务的产品研发和销售。该事业部下辖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图书的出版和销售)、北京私库云书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优质学习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及文创、书店等相关业务。

  大愚文化事业部依托新东方多年积累的教学人才、教学经验和内容资源,以内容编辑与制作、图书发行与零售、产品设计与开发、科学技术为基础,同时开展线上和线下产品零售,在数字出版与阅读、版权交易、知识付费、图书发行与零售、学习产品、文化创意等领域多元化发展,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文化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

  产品线的广度和深度是大愚文化事业部的一大特色。大愚文化事业部提供的产品覆盖少儿、小学、中学、大学、出国留学、小语种、职业教育、家庭教育、人文励志等多个领域。提供的产品组合包括优质图书、学习产品以及文化创意产品等,以满足广大用户的不同需求。通过电子内容、图书、软件、硬件、学习盒子、文化创意产品以及会员订阅服务等多种形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成长体验。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