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AI研究院


新东方AI研究院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面向人工智能时代技术变革推出的重要战略级举措,是新技术应用的急先锋、业务模式创新的探路者和行业全面赋能的开拓者。


新东方AI研究院被赋予四大使命:深入研究人工智能基础理论和算法;促进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下的大规模应用;推进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技术与其他教育科技融合后的商业化落地和模式创新;推动以“AI+教育”为核心的生态构建、跨领域合作和行业赋能。

新东方AI研究院依托新东方多年教育行业经验和数据积累,以提高人效降低成本为目标,通过开放平台 ( https://open.ai.xdf.cn/ ) 开放语音、图像、视频理解、自然语言处理等多项AI能力和智能批改、题库录排、智慧教室、双师AI课等多种解决方案。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