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坐标学院


东方坐标学院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186月发起创立,旨在发现并培育致力于改变教育产业格局的未来商业精英。学院秉承碰撞、改变、超越的核心理念,为泛教育领域创新创业者提供兼容并蓄的交流学习平台,并肩进步、突破成长。


东方坐标学院的创业者课程,内容涉及认知、战略、人才、资本、国际视野五大模块。学院每年一届的CEO特训课程,面对A轮及以上的融资项目创始人,跨越不同的赛道,此外,学院还整合国内外产业资源与跨界资源定期组织坐标沙龙、坐标出行以及坐标特别活动,让创业者了解、掌握教育行业前沿动态,学习行业实战与跨行业先进的经营理念与管理文化。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