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中学生升学服务中心


  新东方中学生升学服务中心负责新东方高中业务在全国各地的开展,致力于为高中学段的学生与家长提供优质学习内容、教育培训与咨询服务。中心下设多个业务板块,包括高中精品班课程、个性化辅导和全日制培训等,业务覆盖全国60余个城市,拥有线上、线下等多种场景模式及产品组合,适应各类学习层级。

  依托新东方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学管理体系,中心发展建立了强大的教学研发队伍,凭借深厚的学科功底、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和振奋人心的励志教育激发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匹配专业及时的课程服务、科学权威的测评考量,了解每个学生自身特有的智能倾向和优势所在,为满足学生真正的发展需求提供切实有效的学习解决方案。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