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词


  乐词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独立子公司。公司主要研发和推出了供广大中国学生英语学习的乐词APP、乐听说APP及相关的轻量智能硬件。

  乐词APP是一款针对从K12一直到大学、留学和职场的专业单词学习软件,每年有百万用户注册使用。平台上积累了新东方研发出版的各类词书,包括俞敏洪老师的“红宝书”“绿宝书”系列,并自主研发了中小学教材同步词书700余册。乐听说APP专门针对K12学生的英语听力口语练习。结合丰富的听力题库和国内一流的AI语音识别技术,为中小学生提供科学、高效的英语学习路径。旗下开发的智能背单词硬件新东方单词通,全网畅销,受到广大英语学习者的喜爱。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