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国际教育


  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于2020年11月正式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最核心的业务——新东方留学考试板块进行组织升级而来,脱胎于1993年创立的北京新东方国外考试部。

  为更好地适应时代变化和教育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国际教育领域的学生和家长需求,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事业部的业务范畴覆盖从低龄人群、中学人群、大学人群到成人人群的全年龄段国际教育培训领域。课程产品覆盖留学考试备考辅导、国际学校备考辅导、国际学科(AP、A-Level、IB等)、国际竞赛辅导、国际预科以及提升国际竞争力的各类英语能力提升及学科学术能力提升等课程和服务。旨在服务有国际教育需求的全年龄段客户,为其提供全学习链产品,帮助他们开拓全球视野、塑造独立人格、探究终身学习、履行社会责任,成为合格世界公民。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