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中学智慧学习中心


  新东方中学智慧学习推广管理中心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面向中学生自主学习新模式的研发推广与管理中心,是新东方智慧教育板块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基于新东方30年品牌、产品和内容的沉淀,新东方中学智慧学习推广管理中心将新东方深厚的教学教研基础与最新科技应用相融合,持续提供基于AI和科技的智慧伴学、智慧督学解决方案。以学习机为载体,通过AI把知识与学生、教师连接起来,通过数字化系统帮助教师更全面收集各项学习过程数据,在全面了解学生学情基础上因材施教,同时可以动态规划个性学习路径,将习题、视频、动画等富媒体资源智能规划组合,引导孩子按照自己的进度和水平完成自主学习,致力于实现学生学习效果可视化、进度自主化以及重点差异化,助力中学生全面进步和成长。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