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儿童素养智学中心


  新东方儿童素养智学推广管理中心是新东方旗下专为3-12岁儿童提供素养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综合能力的业务板块。


  中心下设双语故事汇、口才、脑力思维、编程、机器人、科学、美术、围棋等项目部,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特点儿童的学习需求,提升儿童在成长中所需的阅读、审美、人文、科学等核心素养。


  中心依托新东方30年积累的优秀教学经验和丰富教育资源,结合现代科技力量,推出了一系列有趣有益,适合中国儿童的教育产品。同时,将学习平台与内容延展至家庭场景,帮助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其中包括专业的英文分级阅读线上图书馆——新东方小书童APP,新东方小学智慧学习机,新东方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社区,均受到上百万儿童和家庭的喜爱。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