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学生成长中心


新东方小学生成长中心,专注为小学生提供涵盖语言、自然科学、人文科学的成长课程。


以“国际视野 全人发展”为教育理念,新东方小学生成长中心不断升级课程体系,打造优质师资队伍,融入科技元素辅助教学。在多感官刺激的课堂中引导孩子进行探索式学习,在高质量的陪伴中培养孩子的学识素养。


在这里,孩子们感悟传统文化的意蕴,奠定科学思维的基础,插上一双语言的翅膀,树立国际化的视野和高度,为未来发展积蓄能量。




新东方中学生成长中心,根据中学生不同阶段的特点,依托科技产品和学习工具,专注于为中学生提供多样化的成长课程。包括使用进步可视教学体系产品的班级课程、使用深度学习管理体系产品的1对1课程、强调师生双向互动的小组课课程。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授课方式,为学生提供定制化的学习与服务,提高学生的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孩子的自主学习意识。


新东方中学生成长中心始终秉承全方位成长的教育理念,相继出版“优能力”成长手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高中生生涯启蒙图书,帮助每一个孩子成就一段充满美好回忆的中学时光。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