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大学教育品牌,依托新东方近30年的教学积淀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为中国4000多万大学生提供全套学习解决方案和就业指导。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31个城市建立了118个中心。结合“新东方考研四六级APP”等线上学习平台,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学习规划与辅导,教学与服务涵盖四六级、考研、专升本、教师资格证、初级会计师证书、注册会计师证书等各类考试。与此同时,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通过专业的职业规划和职业测评、丰富的实习产品和就业指导,帮助大学生找准职业定位,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

  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坚持践行新东方“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社会责任”核心教育理念,引领中国大学生在学好知识、增长才干的同时,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输送更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具备全球视野与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