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


  北京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鼎力打造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双语学校,目前开设IBDP、AP及A-Level课程,招收国际高中预备班及10-12年级学生。学校是IBDP认证授权学校,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学校,及国际A-Level和IGCSE考点学校。

  学校依托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强大的全球教育资源,在世界范围内甄选顶尖国际教师,打造一支多元化、国际化的教师队伍。学科教师均毕业于中外知名院校,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和IB、AP、CELTA、TKT、TESOL等教学资质。老师的专业度和敬业度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注重每一位学生在校园内得到全面关注和个性化培养。除学科老师、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外,还为每位学生配备一名导师、两名标化英语老师和一对一升学规划指导,用爱和温暖陪伴学生成长,为升学保驾护航。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