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


  北京新东方扬州外国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举办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于一体的高标准、国际化、寄宿制学校。

  学校定位清晰、体系完整、特色鲜明:学前教育到高中教育自成一体,十五年一贯;国际课程和本土课程双轨并行,融合互通;多样化的办学模式和升学路径,为孩子提供多元选择的机会。学校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学校、英国爱德思考试局授权的IGCSE和A-Level学校,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厅授权的OSSD学校。

  办学二十年来,众多优秀毕业生从这里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香港大学等国内外名校。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