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满天星


  新东方满天星成立于2008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专注于学前教育的全资子机构,依托新东方资深的国际教育资源背景,坚持以儿童为本,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幼教品牌。公司经营包括实体幼儿园服务、教育产品研发、玩教具开发、学前师资培训、学前家庭教育培训等学前教育相关业务。

  新东方满天星旗下共拥有实体幼儿园近30所,在全国多地实现战略布局,为来自世界各地的0-6岁儿童提供了一流的国际化幼儿园教育服务。同时新东方满天星也融合了国内外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结合一线教学经验,洞察学前家庭需求,自主开发了多样的面对园所、家庭的教育产品与资源,全面覆盖儿童发展关键时期,对国内学前教育行业保持引领作用,同时赋能全国万千家庭。


各地学校>>

总裁信箱·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教育导航· 意见反馈· 留言板· 管理团队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1号 2015 新东方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