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20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6-03-04

文章来源:新东方

2013年的1116日,是新东方成立20周年的日子。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的庆典仪式上,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的6000余名新东方教师、员工、学生代表,和新东方的创始人们一起回顾、追忆、感恩了这20年来新东方带给他们的成长和变化,畅想新东方教育梦想。

从中关村的一间简陋教室,到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从出国留学英语培训,到少儿、中学全科课程教育,再到出国咨询、文化产业服务。22年来,新东方从未远离三尺讲台,始终坚持出发时的梦想,这是奋斗的22年,更是专注的22年。

 来自全国50座城市的教师、员工、学生和家属代表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为新东方庆生

2013年11月16日,新东方20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举办

来自各个学校、机构、部门的老师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


新东方20周年庆典活动中的节目,均为新东方教师与员工的原创。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老师、员工、学员,分别用“青春·记忆”、“激情·才华”、“温暖·希望”、“坚守·感动”四个篇章,来诠释在新东方的成长与收获。用充满创意的幽默小品,演绎着一个个精彩的新东方故事;用满载激情的原创歌舞,抒发着自己的新东方情怀。

俞敏洪老师寄语新东方20周年

青春与记忆共塑20年历程 ,激情与才华书写新东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