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峰书苑

发布时间:2016-03-04

文章来源:新东方

北京新东方妙峰书苑位于京西六环边上,依山傍水,毗邻八达岭高速,环境优美,空气宜人。这里不仅是北京新东方学校的住宿部,更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教职员工培训基地,这里远离城市喧嚣,为不远万里来到北京学习的学员以及参加培训的教职员工们营造一处温馨舒适的学习培训场所。每年,都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新东方学员与教职员工来到妙峰山下,走进妙峰书苑的校园,踏上一场知识与成长之旅,也是一场回归清新宁静的自然之旅。


新东方妙峰书苑介绍

妙峰书苑——复古的砖红色教学大楼

新东方妙峰书苑介绍

走在宁静的妙峰书苑里,见得最多得就是梧桐树。高大挺拔,绿叶疏朗的梧桐树成为妙峰的标识

风景如画般美丽的校园


妙峰书苑有着优美似花园般的校园、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卫生的食堂、温馨舒适的宿舍、整洁如新的浴室、绿草如茵的操场,货品齐全的超市等一应俱全。宿舍、食堂与教学楼相望,无论是去食堂用餐还是去教学楼上课、培训都十分方便。妙峰书苑住宿部学员入住非常频繁,宿舍卫生尤为重要,所以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保障。妙峰书苑规范的管理、完善的设施、负责的教务人员,全是为了给新东方的学员们和教职员工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培训境和氛围,让他们在这里充实并快乐地学习和成长。


新东方妙峰书苑介绍

漫步妙峰宁静的校园,绿草如茵,生机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