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发布时间:2016-03-01

文章来源:新东方

新东方集团致力于企业文化的贯彻落实,组织并提供各类团队建设活动,旨在增强公司及部门内员工的凝聚力,促进部门形成团结向上的组织氛围,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包括具有挑战性的户外徒步、趣味性十足的素质拓展活动、温暖人心的教师节晚会、趣味运动会等等活动。

团队活动之诚信负责

诚信负责是新东方的立足之本,为了保障诚信对待每一位来新东方求学的学员,真正做到对学生成绩的提高和个人的成长负责,每一位新东方的教职员工都严格要求自己,并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为了能够给新东方的学员真正创造价值。


各地新东方学校都会举行教师赛课大赛,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各学校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举办各类演讲、教学比赛,并为“高分”优秀教师表彰


团队活动之真情关爱

新东方各个学校和机构每到包括妇女节、端午节、教师节、圣诞节等重大节日时,都会组织举办各类团体庆祝活动,让每一位新东方的教职员工都感受到集体的关怀和新东方的温暖。

教师节是每一位新东方人自己的节日,每逢教师节,各学校、机构都会用最隆重的形式与最真诚的心为每一位新东方的教师送上一份节日祝福,感谢各位老师在三尺讲台上的辛勤授课,感谢老师们对学生客户、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

每年3月8日的妇女节是专属于每一位新东方女神们的节日,为了给各位“东方美女们”庆祝,新东方集团高管亲自走马上任,为各位女神们献上节日祝福,感谢所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新东方女神们为新东方发展一路保驾护航!

新东方各学校有很多的外教,所以轻松愉快的圣诞节主题派对必不可少

庆祝咱们中国的传统端午节的活动更是不能落下


团队活动之好学精进

新东方各地学校定期都会举行各类好学精进主题的团队活动,例如读书会,茶话会,兴趣小组等等,鼓励员工好读书、多学习,不断提升,不断成长。

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一期一会"书法主题分享会,参与活动的教职员工们在书法艺术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体验书法艺术中或遒劲、或空灵、或潇洒、或飘逸的魅力。

各个学校机构都会定期举办各类读书会、分享会


团队活动之志高行远

长走是新东方的传统,所以团队活动中各项户外运动、素质拓展,体育活动是必不可少的。

新东方集团组织管理培训生前往小西湖户外拉练活动

广州新东方学校组织的教职员工“奔跑吧!新东方”运动会

丰富有趣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