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福利

发布时间:2016-03-01

文章来源:新东方

新东方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各种实用的福利,不仅提供包括社保、法定节假日等法定福利,还提供餐补、体检、各项节日费(生日、结婚、生育等)、员工优惠报名、定期出国旅游等福利待遇,丰富员工的业余活动的同时,真正做到打到人心、超越期待!

新东方员工福利具体图示,包括带薪休假、重大节假日礼金、新东方课程的优惠报名、年度体检、出国旅游等等。而且除了以上基本福利外,各个学校与机构还会为教职员工提供独家定制,内容丰富的福利哦!

新东方员工福利

员工生日派对,送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与礼物,感受公司与同事的温馨祝福

新东方员工福利

每到暑假都是新东方老师们最忙最累的时刻,不仅会排上数以百计的课时,还需奔波在各校区为学生们授课,所以各教学点总会准备好“能量供应站”,为教师们随时补充体力。除此之外,各学校校长和主管们往往会亲自为各个教学点的老师送上暑期慰问福利礼包,即使再偏远的校区、营地都不会被落下。

青岛学校 真情关爱暑期班提供消暑物资“沁凉礼包”

学校为教职员工提供消暑物资“沁凉礼包”

新东方员工福利

新东方各个学校与机构每年都会组织员工体检,将“真情关爱”的价值观实践从保障员工的健康体魄做起,还有专门提供给女性员工定制体检哦,力争做好咱们女性员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