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6-03-04

文章来源:

为了让每一位新入职的新东方教职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概况、文化,更快地熟悉、适应、最终融入新东方的企业环境中,总公司会为每一期新入职的同事们提供丰富、实用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内容。包括提升个人职业素养和能力的各类技能课程,也包括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对企业文化认知的各类素质拓展活动。每一位员工都是公司宝贵的财富,力求为每一位员工的提高业务专业能力,打造员工团队意识和职业化素质,从而强化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是新东方一贯的坚持。

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封闭式培训,将为新员工和老师带来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另每一位新员工和老师在各种任务、互动中迅速熟悉,迅速融入团队,感受团队的力量。从最早初识的陌生,到熟悉后的欢声笑语,每一位新人都在这个过程中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和感受到了新东方的企业文化。

新入职的各位老师们以“22周年的新东方”为主题创作彩色巨幅画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