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优才计划

发布时间:2016-03-09

文章来源:新东方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对员工的培养与发展十分重视,并从制度上保证了员工在全集团范围内的多通道发展。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每年进行至少三期的“优才计划”选拔,其目的是在全国的范围内选拔出一批具有培养潜力的优秀运营管理人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职员工齐聚新东方集团共同角逐,入围的优才成员需要满足“4力”素质模型,包括思考力,即能够独立对问题进行深入全面的思考;领导力,带领好自己的团队;复原力,顶住压力和挑战;以及行动力,即能够顺利推进并保证部门任务的达成,只有同时具备这四种能力的优秀人才才能够进入“优才计划”的培养序列。

通过选拔入围“优才计划”的优秀候选人,需要完成为期一年的线上学习、集中培训等培养环节,培养合格后将在集团内部担任各部门总监等一级管理者岗位。“优才计划”对所有优秀的人才开放,鼓励更多优秀的人才参与进来,并助力优秀的新东方人更快速的提升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