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管理培训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6-03-09

文章来源:新东方


为满足集团业务发展及人才战略需求,对高潜力的应届生集中优势资源进行系统培养,打造成为合格的管理人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集团层面设立管理培训生项目。

每年新东方集团会举办一到两期管理培训生选拔活动,从上千份投递简历中筛选出最优秀、最适合该岗位的人选。入选该项目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将获得在全集团范围的轮岗机会,从而开阔眼界、结识高管、扩充人脉;除此之外,集团层面还为管理培训生倾注了丰富的培训资源和专业的导师资源,使每一位优秀的人才能够得到迅速而全面提高自身价值的机会。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北京大学阳光大厅英杰交流中心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专场活动。  2015年,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校招第一站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拉开序幕,一个为梦想而来的企业,一群寻找梦想的毕业学子,挤满了整个校招现场。

  校园招聘团队还走进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进行宣讲活动,场场爆满,新东方的大门向所有优秀的学子们敞开,集团从上千份投递的简历中脱颖而出通过初试的候选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甚至千里迢迢从海外归来,齐聚新东方妙峰书院,参与为期三天的选拔活动。

“我要你的不平凡”,新东方2015年校园招聘武汉主场

新东方招聘官方微信号

手机扫一扫,关注新东方招聘官方微信号(ID:xdfzhaopin001)